第一次參加喜宴的弟弟(只想記錄弟弟的點點滴滴)

7/28(六)是弟弟第一次參加喜宴,

原本我以為弟弟應該會非常興奮開心,因為婚宴現場有許多閃爍的燈光,

弟弟一定相當開心!!第一次參加喜宴的弟弟(只想記錄弟弟的點點滴滴)

漸漸的賓客都入席,

弟弟嘴裡正咬著甜甜的湯圓,

突然間,燈光熄滅,婚宴正放著新郎與新娘的成長光碟,

此時的弟弟已經開始緊張…

不一會,婚禮主持人揭開序幕,大家拍手鼓掌迎接新娘,

當大家都沉浸在快樂的氣氛中,

此時的弟弟大大的哭了起來…..第一次參加喜宴的弟弟(只想記錄弟弟的點點滴滴)

後來在整個婚宴中,

我幾乎不能拍手、不能大聲說話、不能放下弟弟,否則就….大哭給我們看…..

 

我心想,哇,今天慘了,

弟弟真的是不能放下了,我註定今晚不能好好吃頓喜宴…

沒想到,開始發婚禮小物

當弟弟拿到了婚禮小物

就開心的忘記一切!第一次參加喜宴的弟弟(只想記錄弟弟的點點滴滴)

乖乖的坐在兒童椅上把玩著小禮物!第一次參加喜宴的弟弟(只想記錄弟弟的點點滴滴) @About Hsuan美美媽咪親子美食旅遊  

瞧,看弟弟開心的模樣,終於也讓我得以輕鬆一下了!!!第一次參加喜宴的弟弟(只想記錄弟弟的點點滴滴) @About Hsuan美美媽咪親子美食旅遊  第一次參加喜宴的弟弟(只想記錄弟弟的點點滴滴) @About Hsuan美美媽咪親子美食旅遊  第一次參加喜宴的弟弟(只想記錄弟弟的點點滴滴) @About Hsuan美美媽咪親子美食旅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