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我平常習慣上妝,所以我工作、出門都至少會帶有妝容

但是上的只能算是淡妝

因為我絕大時間,上的只有隔離霜、粉底液、粉餅、蜜粉、眉粉而已

因此我很注重粉底液是否能持妝?會不會脫妝?會不會一流汗、出油就掉?

絕對是我挑選粉底液的重點!

Hsuan挑選粉底液,一定不會衝動

通常我會先在網路上看好我想要的獵物(包含網路上的評價)

然後到百貨公司去試妝!

沒錯,就是試妝

所謂的試妝,意思是:

1. 我一定拜託專櫃小姐幫我上全臉的粉底液(上到臉上最準,手、脖子都不準喔),那我去之前會先擦好隔離霜

(這樣比較看得出來顏色合不合,畢竟美眉們買了粉底液後,還是要跟家裡的隔離霜搭配)

2. 上完妝底後,通常櫃姐人都很好,會再幫忙上些許粉餅,也算是藉機推銷的一種方式!

也可以看出這粉底液加上了粉餅後,是否自然?還是厚重?粉感會不會重?

3. 完妝後,我有個習慣就是,不論我當下有多滿意這粉底,也一定不會衝動買下它,

我會觀察一天(若真的時間有限,至少觀察3小時喔,去外面晃晃,看看不同光線下呈現的妝感是否一樣好?)

一天下來,可以看出這粉底液是否適合自己。

例如:有脫妝嗎?持妝度夠嗎?時間久了是否會暗沉?會不會吃妝?上妝後出油的妝容如何?….等等情況。

於是,這一次,粉底液又沒了

在試過幾個心目中的標的物後,

我決定了今天要推薦的主角-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

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About Hsuan美美媽咪親子美食旅遊

沒錯~這是罐型的包裝

每次用的時候

都是少量挖取在手上

然後一點一點的上妝上去(這樣的妝感才會自然清透)

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About Hsuan美美媽咪親子美食旅遊

紙袋是非常夢幻的紫色,好美!

來看看上妝後的呈現吧

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About Hsuan美美媽咪親子美食旅遊

這是我上了隔離霜之後

立馬擦上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的照片

粉質相當的細,櫃姐告訴我,這粉底液不會乾乾的

加上粉底液非常細膩

用一點點就足夠

而且還能把凹凸不平的毛孔填上

光是這些優點,就讓我好愛它

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About Hsuan美美媽咪親子美食旅遊

而這張是我上了粉餠跟眼影之後

可以看到妝感依舊

且上了粉餅後沒有浮粉、乾燥的現象,

完成。

接著就一早外出測試吧(9:00出門)

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About Hsuan美美媽咪親子美食旅遊  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About Hsuan美美媽咪親子美食旅遊

這2張是在車內,車外是大豔陽天,但是車內拍出來的妝感自然且細緻

雖然有些微出油,卻很自然

而整天下來,粉底液都沒掉、也沒暗沉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下面這張是下午4點回到家後

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About Hsuan美美媽咪親子美食旅遊

特意近拍給所有美女看倌瞧瞧

粉妝依然自然清透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其實香緹卡的細膩

是我這捨棄掉多年慣用的蘭蔻的主因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只因為這完妝後的妝感實在太細緻

這樣的細緻度

不能否認,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的感覺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但是若是說持久度

蘭蔻近幾年出的強調不脫妝的粉底液

還是略勝一點!

而價錢上,

坦白說香緹卡不親民!

30ml 要價2800大洋

值不值得?真的要看各位美眉完妝之後的滿意度了!

依這粉底液的質地來說

好推開又部會乾乾的

真的只要一點點就能上完全臉

相信30ml也能撐個1年吧^^

另外一個缺點是

台灣香緹卡的專櫃並不多

因此當下我沒買

後續要再跑一趟真的很麻煩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因為我試妝的櫃點在新光三越A4館

這裡也特別感謝我那熱心的妹妹-Clare

不辭辛勞的幫忙我跑一趟

才能寫出這一篇來介紹給大家

感謝Clare囉^^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TIPS:

我發現啊,上完粉底液之後

拿個蜜粉刷,沾取一些蜜粉後先淡淡刷上全臉

之後再用刷子或者粉撲,撲上粉餅

完妝後的感覺反而更服貼、自然、持久喔!CHANTECAILLE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如果您住桃園、或者在桃園工作、想知道桃園好吃好玩好景點?

歡迎加入FB公開社團大園榛軒花苑 高級手工花店 買一束花可以放2年以上 畢業季、情人節、結婚都少不了 鴻展美食館 大園最具規模的婚宴會館 尾牙團聚來這裡就對了 桃園美食&景點攏底加

 

出去玩訂住宿怕踩雷嗎?如果您對於哪一家飯店住宿、民宿住宿、露營、汽車旅館住宿有興趣的話,

歡迎加入這個社團一起分享經驗或者看別人的經驗分享大園榛軒花苑 高級手工花店 買一束花可以放2年以上 畢業季、情人節、結婚都少不了 鴻展美食館 大園最具規模的婚宴會館 尾牙團聚來這裡就對了

美食。旅遊。住宿趣。住飯店、住民宿、摩鐵motel,背包客住膠囊旅館,帶孩子一起去露營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給我一個讚鼓勵支持

About Hsuan美美媽咪親子美食旅遊

喜歡看照片的朋友來IG互追一下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不管明天有沒有假放(勞動節),今天還是要開心過!
    版主回覆:(2013-04-30 06:35:12)
    你也是喔^^

  2. 你好~請問那你基本保養做完~之厚的步驟呢
    防曬是哪個品牌的呢
    版主回覆:(2013-07-31 06:49:45)
    您好,不好意思喔,現在才看到
    我基本保養上完後,我會使用隔離霜做第一道防曬!
    之後就直接擦粉底液。
    目前我用的隔離霜是香奈兒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