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


一直到現在,我終於不得不承認,原來,不是每件事都有答案的!
這對天秤座的我來說,實在是難以置信,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吧!

工作了那麼多年,不論發生什麼事,我總是認為,不如意的事會發生,總是有答案可以解決的~
也不是第一次觸碰感情,意見不同常常有,我依然認為,總是有答案可以清楚知曉而解決!

慢慢,我年紀越來越大,看著自己,看著身邊的朋友總是來來去去,我發現,原來,很多事是沒有”答案”的!

工作找不到,大家都說一切看緣份,至於緣分何時到?沒有答案!
愛人找不到,大家還是說一切靠緣分,那緣分什麼時候來呢?沒答案!
上司不喜歡我,盡管再怎麼努力示好,還是不喜歡我,因為不得主管緣,那,如何做可以得到緣分呢?沒有答案!

天秤座的我,總是力求一個清楚明白的答案,從小到大!
有人說:情感當中的爭吵,絕大多數是”觀念不同”,但我不認為這四個字是答案!
有人說:不得主管緣,一定是自己不夠努力,但我不認為這是答案!
什麼是答案?能解決問題的才是答案!
好比:1+1=?也許答案不只是2,但是,這是答案!因為它解決了這個問題的迷思~

人生,為什麼這麼複雜?單純一點多好?
天空藍就是天空藍,不會有那藍不藍綠不綠的藍,這樣的單純美好!

不喜歡一個人,是可以被接受的,乾脆請明明白白的說出來吧,好讓不被喜歡的人知道別再白費心機!
大過於總是嘴裡說:我好喜歡你,你好棒,卻總在背地裡背叛你好多了,真的好多了!

所以,請這些小人遠離!從此遠離吧~別再回來!
不管你葫蘆裡賣的會是什麼妙藥….
走吧!別再欺負人了!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您也不是第一個~從民國90年起1×4就是用此方式~讓員工自行
    離職~也省了資譴費~知法犯法~艾!!只能當作經驗(難忘…)
    加油~1×4畢竟是資料庫銀行~重要know how ~當沒有價值
    就…不要自暴自棄~等者瞧的人~相信我至少有100人以上~

    決不孤獨!
    版主回覆:(2008-09-22 15:16:50)
    您說的對!一定有很多人一起等著看的~
    請問您的芳名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