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記錄弟弟的點點滴滴~(弟弟9個月又5天大了)

我家小子,早上睡眼惺忪的起床後,一直乖乖的待在小床上等著媽媽來抱他!

每當弟弟看見媽媽正在梳妝台前化妝時,總能很貼心的看著媽媽,不吵也不鬧

這一點真的是相當的貼心!!只想記錄弟弟的點點滴滴~(弟弟9個月又5天大了)

 

當我梳化完成,走向弟弟時,弟弟每每都會很興奮地迎接媽媽,

我一如往常開心微笑的抱起弟弟,一邊問候弟弟是否昨晚有睡好,一邊跟弟弟話家常

然後走向一樓的客廳,把弟弟交給阿公,

走到客廳的紗門前,我告訴弟弟:

弟弟,你看,現在天亮亮的,太陽公公出來了,媽媽要去上班,等到太陽公公回家了,媽媽也就下班回到家抱弟弟喔

弟弟用疑惑的眼神只想記錄弟弟的點點滴滴~(弟弟9個月又5天大了) 仰望著天空,然後嘟起小嘴..我知道弟弟不能理解為什麼媽媽要上班的意義,於是我摸摸弟弟的頭,

不一會兒,我把弟弟交給了阿公

弟弟張開小嘴笑著舉起手跟媽媽表示拜拜只想記錄弟弟的點點滴滴~(弟弟9個月又5天大了)

我把紗門關上,準備穿鞋

我才關上紗門不到3秒

弟弟就哭了起來

阿公趕緊把紗門打開…

弟弟又嘟起小嘴看著媽咪穿鞋

於是我在穿好鞋後,跟弟弟說了聲拜拜,

就趕緊把大門關上

這一關

弟弟馬上哭了起來….

哇,哇….

我心裡竟然有種開心的感覺只想記錄弟弟的點點滴滴~(弟弟9個月又5天大了)

一直以來,弟弟看見媽媽出門是不會哭的,這點,我一直覺得好像有點小小遺憾…

因為這好像意味著,弟弟不黏媽媽!

(當然啦,孩子沒有分離焦慮是好事一件,只是我難免心裡也希望兒子對我有些留戀)

但是,今天弟弟哭了起來

而且是2次!

2次的關門動作都讓弟弟哭了出來

這表示,弟弟知道媽媽要出去了

弟弟也想跟媽媽一起出門了!!

在弟弟9個月又5天的日子裡

弟弟知道什麼是分離了

 

啊,弟弟,媽媽感覺有你真幸福啊!!只想記錄弟弟的點點滴滴~(弟弟9個月又5天大了)

延伸閱讀